南通BU中心-全球青年科创中心

浏览量:5835   / 时间:2017-12-25

e14e5f313e1c498a81a0614ba854cab0_th


6月8日,南通BU全球青年科创中心签约仪式暨西虹桥世界青年企业家论坛(南通)基地(以下简称“南通BU中心”)启动仪式在上海市益丰外滩源BUClub隆重举行。 BU资本集团董事长、接力中国创始人陈豪,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崇川区委书记吴旭出席并发表致辞。南通BU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以及南通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fd51006acec74d3a816e9d39f3e35263_th


南通BU中心的诞生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南通正在做着全面对接服务上海、跨江融合的大文章。南通崇川区是南通市人口最密集、生产要素最集中、城市化水平最高的区域,丰厚的资源底蕴备受关注。多重战略机遇叠加,让南通站在新的发展“风口”上。


46b8703561df4a55a3b3e16272cd2a3d_th


南通作为建设上海的“北大门”,BU资本集团十分看好南通的未来发展态势。BU资本作为一家以资源整合为核心的中国首家青年企业家联合投资体,聚焦六大投资领域,房地产行业是六大投资领域的重要方向之一,股东拥有着雄厚的房产开发与运营实力。南通BU中心的建立将促使BU资本集团集中优势资源,引进行业先进理念,形成南通企业集群生态链,助力南通实现自主“蝶变”。


637ec06bb37e46efbb69a4b1c4f4bd03_th


南通BU中心的落地,也是BU资本集团走出上海第一站,正如BU资本集团董事长陈豪先生所讲:“BU成立不久,却沉淀很久。多年的实践积累,形成了今日南通全球科创中心的概念。选择以生态型平台化模式保证BU中心运营的可持续性和创新性,将世界的连接点链接到南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BU中心的建立只是BU资本走出去的开始,我们会竭尽全力,请大家拭目以待,我们会开出璀璨的花朵。”


e87540f9c4cd4dd9999bf5d2bd55cce1_th


南通有着独特的自然区位、产业综合优势,但是需要广聚合力,引入经济发展新动力。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崇川区委书记吴旭这样讲到:“BU中心项目推进的很顺利,崇川拿出了最好的资源与BU合作,双方一拍即合、同向同屏。合作如此顺利取决于两点,一是创新,二是青年。崇川把创新作为产业发展定位,坚持创新方式、创新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同时,崇川立足发展青年友好型、人才友好型城市,将崇川建设为有文化、有生态、有活力的人文城市。”


7c31db570d844572b48edc88a74810e4_th

南通BU中心项目以“产业合作创新示范中心、创业交流平台”为定位,将立足南通,引进科创项目和优秀管理理念,搭建富有活力的创新产业集聚中心。南通BU中心将通过全球经济以及政治论坛交流活动,时装、电影等的发布会,飞机、游艇、极限运动等“BU范”旅游项目,众创平台入驻、创业孵化产业联盟等的业态发展方式,促进上海与南通科创项目间的沟通。


7d306fda97c944d789fd06b0e2df2f60_th


BU青年企业家凭借现有资本优势以及各行业的产融经验,将密切与南通市建立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引进行业顶级机构,搭建高效资源交流平台,拓展合作领域,走出项目合作多元化发展道路,并且充分发挥高端平台资源优势,在南通建立青年菁英创业俱乐部,助力崇川区与上海无缝对接交流,整体上促进南通市经济转型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