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三角青商论坛圆满落幕

浏览量:2817   / 时间:2018-05-30
“2018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
以“活力长三角,青商新机遇”为主题
旨在为长三角三省一市的青年企业家
提供一个交流经济话题、促进商业合作的平台
尊重前辈,仰望英雄;
今天的波澜,明天也许只是小溪;
你所仰望的山丘,可能是个矮坡;
大时代属于我们,努力吧青年人!
作为此次峰会的协办方

BU集团全力助力2018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


01


2018年5月29日,由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G60科创走廊领导小组、第一财经、江苏省青年商会、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上海市松江区委员会、上海市松江区青年企业管理者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上海市松江区拉开帷幕。


02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许昆林


03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周军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许昆林出席论坛,对此次高峰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04


开幕式结束后,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周军,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EO陈晓东,万帮新能源集团董事长、总裁邵丹薇,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程甦,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陈小峰分别带来了“大时代的战略思考,青年企业家的新视角与新使命”、“智能电动汽车的中国机会”、“互联网+背景下的传统行业创新转型升级”、“三网融合下的新互联”、“人工智能助力未来发展”、“G60科创走廊建设实践与探索”等六场精彩的主旨演讲。


05

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陈小峰


06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程甦


07

万帮新能源集团董事长、总裁邵丹薇


29日下午,论坛进入长三角青商创新项目路演环节。论坛筹备组于会前征集到一百八十余项青商创新项目,涵盖农业、制造业、教育、医疗、服务、科研等多个领域。


08

高洪庆、李晓敏、司阳及朱琪四位投资人针对六个项目进行提问、评估,并给予高度评价


经过重重筛选,最终有六个项目进入本次论坛的现场路演环节,由高洪庆、李晓敏、司阳及朱琪四位投资人针对六个项目进行提问、评估,并给予高度评价。现场的观众将通过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对喜欢的项目进行实时点赞。


09

上海宏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石为与嘉宾交流

10

投中资本管理合伙人陈颉主持“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高质量的长三角一体化”分论坛


29日下午,三场分论坛随后展开。“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高质量的长三角一体化”由投中资本管理合伙人陈颉主持,泰禾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刘颖喆,小I机器人创始人、CEO朱频频,英雄互娱总裁吴晟,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名誉副会长、上海张江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葛培健,上海自贸区基金总经理吴剑平,上海宏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石为,德勤中国政府及公共事务服务主管合伙人徐祖明以及上海西虹桥商务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锡璟等嘉宾聚首一堂,围绕促进营商环境的优化,实现长三角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

11

安徽三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金磬


“乡村振兴:长三角的乡愁与未来”由上海东方卫视主持人雷小雪主持,上海市松江区新浜镇党委书记赵惠瑛,中共安吉县委常委、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海稳,裸心集团联合主席叶凯欣,京东集团公共政策首席专家李敏,上海天天鲜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徐晓峰,埃森哲大中华区医疗卫生与公共服务事业部总裁陈弘毅,安徽三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金磬,沿海澎湃旅游(上海)有限公司首席策划师秦川等嘉宾集思广益,共话乡村振兴,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


12

“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构建长三角竞争新优势”的分论坛


作为长三角青商论坛的积极参与者与协办单位,BU集团此次协助组织并策划了名为“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构建长三角竞争新优势”的分论坛。会场座无虚席,台上台下互动热烈。


13

安永大中华咨询服务市场主管合伙人谢明发与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闪互动发言


此次论坛可谓是高朋满座,由著名财经主持人、财经评论家马红漫主持,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煜,阅文集团联席CEO吴文辉,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发展规划部副部长侯松,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国方母基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伟利,药明康德集团运营高级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张朝晖,安永大中华咨询服务市场主管合伙人谢明发,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闪以及上海热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法比恩(Fabian von Heimburg)等嘉宾围坐圆桌,就发挥长三角的区域优势和产业合作,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畅所欲言。


此次论坛上,BU谢明发、陈闪、石为、金磬等几位嘉宾,分别从各自的产业角度,对长三角竞争力、区域合作等问题做了精彩的发言。


14

- END -